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 MBA / 正文

 

青春飞扬,迎“篮”而上

——太原理工大学经管专硕2022年友谊篮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08 16:44:06阅读:

烈日炎炎,青春飞扬。7月17日,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由我院专硕联合会举办的20、21级友谊篮球赛在万柏林区滨西工业园区非凡篮球馆开赛。

本次比赛由来自2020、2021级MBA、MPACC、MEM3个专业的15名同学共同参与。15名同学分为3支队伍,两两依次对决,经过激烈紧张的争夺,最终3号队伍连胜2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都尽情挥洒运动激情,他们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团结一致、敢打敢拼,为大家奉上了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本次比赛激发了大家对学院的荣誉感和对篮球运动的热爱,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了院内不同年级、专业之间的交流互动。

比赛结束参赛运动员们和专硕联合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作者:苏雨坤、陈露、焦瑞 来源:MBA教育中心 ]
专业学位教育
MBA
MPACC
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