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 MBA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专业硕士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12 15:01:04阅读:

2021年11月27日上午10:00,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专业硕士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思贤楼1004教室举行。MBA教育中心指导老师康方耀、第一届经济管理学院专业硕士联合会成员及2021级MBA、MPACC、MEM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选举大会。

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业硕士联合会是在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指导下成立的非营利性学生组织,由太原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发展而来,由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工程管理硕士(MEM3个专业硕士学员联合组建。联合会旨在服务学员、内聚外联、团结合作、共同发展,打造卓越专业硕士品牌,扩大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业硕士社会影响力。

首先,MBA教育中心康方耀老师为会议致辞。康老师指出,专业硕士联合会以服务广大学员为最终目标,致力于搭建学院与学员、学员与各界校友以及学员之间的沟通平台,是经济管理学院举足轻重的学生组织。新加入联合会的成员应该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怀揣着充足的热情、信心、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联合会的各项学生工作,为增强师生凝聚力贡献力量。 

随后,首届专业硕士联合会主席王会昌代表联合会对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介绍了专业硕士联合会在过去一年成功举办的多彩活动,展现了联合会朝气蓬勃、精诚合作的工作作风,让大家对加入联合会充满了期待。

2021级同学踊跃参与本次竞选。参加竞选的同学们准备充分、蓄势待发,他们勇敢又不失条理,谦虚又不失自信,真诚、恳切的竞选宣言营造了热烈的现场气氛。2021MBA同学任崇元进行了铿锵有力的联合会执行主席竞选演讲,他阐述了对未来联合会工作的想法和规划,提出的“融合、互通”的工作思路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肯定。

最后,通过投票,选举出了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专业硕士联合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为联合会注入了新的生命、新的活力,相信新加入的学员一定会带领联合会迈上新的台阶,向着更辉煌的未来蓬勃发展!

 

[作者:苏雨坤 摄影:李德伟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
专业学位教育
MBA
MPACC
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