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 MBA / 正文

知行合一,产学融合

            ——太原理工大学MBA学员代表赴山西振东集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2 21:08:12阅读:

    2021年7月10日,太原理工大学MBA学员代表同天津大学、重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全国近30所高校的百余名MBA学员前往山西长治,走进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开展企业调研,探讨企业发展路径。

   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目前已成为“中西制药、保健食品、家护用品、文化旅游、农业科技开发”五大产业为主的健康产业集团。振东集团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中坚力量,连续六年跻身工信部全国医药工业百强榜。朗迪钙连续9年蝉联“健康中国·品牌榜”,全终端销售额第一。2020年,振东集团牵头成立山西药茶产业联盟和山西省药茶产业技术研究院,进一步孵化药茶产业集群,擦亮了山西特色名片。


    在集团总部大楼,学员们认真了解振东集团发展历程、产品特色、企业管理流程;在科技中心,学员们了解企业中药标本和成品的产品特色,观摩药品研发实验室;在生产车间,学员们参观朗迪钙生产线,生产工艺和流程。

  “我们在企业的员工,无论是正装还是休闲装,胸前都印着一面五星红旗,就是想以此提醒大家,无论何时,一定要爱国。”在振东商学院的大楼里,振东集团董事长、振东商学院院长李安平的一席话,赢得了在座MBA学员热烈的掌声。校企交流会上,李安平院长作了《创新永远在路上》的主题讲座,从振东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体系、合作平台搭建、文化创新建设、企业伦理、企业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MBA学员针对企业发展,在公司细节处理、企业人才建设、民营企业转型路径、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作者:张琦 王文捷 来源:MBA教育中心 ]
专业学位教育
MBA
MPACC
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