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 MBA / 正文

我校首支专硕足球队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01 17:56:13阅读:

为积极响应国家“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丰富学院大家庭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学院文化建设,1031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硕2020迎新足球赛暨首支专硕足球队成立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足球赛由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业硕士联合会承办,东方艺林文教集团赞助。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吸引了19级和20级MBAMEMMPAcc的学员踊跃参加。活动上,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硕联合会主席王会昌致开幕词并为赞助商东方艺林文教集团董事长周健晓先生颁发“携手并进、共赢未来”铜牌。



在裁判员的哨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激烈拼抢,白队经过几脚传导,由队长朱芳伟射门先拔头筹。蓝队也不甘示弱,一个大脚开到前场,头球摆渡,助攻队友完成得分。两队你争我夺,在比赛中团队默契也渐渐培养,最终蓝队3:2以一球险胜白队,获得此次比赛胜利。


专硕足球队的成立不仅能够让球员们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还能进一步增强专业硕士的凝聚力,培养专业硕士的核心竞争力,扩大我校专业硕士社会影响力,展现理工人拼搏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作者:刘乾 李德伟 来源:MBA教育中心 ]
专业学位教育
MBA
MPACC
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