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 MBA / 正文

我校专业硕士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10-26 20:55:53阅读:

10月24日上午,我校专业硕士联合会成立暨选举大会在迎西校区思贤楼1001教室举行,来自我校MBA、MPAccMEM等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学员代表100余人参加大会。

专业硕士联合会是在MBA联合会的基础上吸收了MPAcc、MEM专业发展而来的学生组织,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在探索专业学位教育、培养实践应用型人才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专硕联合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扩大我校以及经济管理学院专业硕士的社会影响力,打造专业硕士培养的卓越品牌。

会上,第四届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周健晓对过去几年MBA联合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展示了我校MBA联合会从无到有、从有到强,逐步发展壮大,发展成为在整个中部乃至全国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联合会的过程,生动体现了理工大MBA人的拼搏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本次选举共有36位同学参与竞选,参加竞选的同学展现了新时代青年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各抒己见,阐述了未来工作的思路和任职优势竞选气氛严肃活泼,掌声不断最终,通过投票选举,选出了首届专业硕士联合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2019级MBA学员王会昌当选联合会主席。

专硕联合会成立以后,将致力于服务学员,好学员与学校之间的纽带,为同学们的学习成长提供更好的内外部环境,进一步增强广大专业硕士的凝聚力

[作者:杨振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专业学位教育
MBA
MPACC
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