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 MBA / 正文

我院MBA走进山西捷成数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0 04:02:29阅读:

9月9日,我院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学生代表,走进MBA学员企业——山西捷成数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山西捷成数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个集科研开发、设计制造、生产加工、服务贸易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2017年,该公司与北京航天汇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是北京航天汇信科技有限公司专业随车起重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和精良的设备。该公司生产的随车起重机产品广泛应用于计量检衡、石油开采、铁路建设、市政工程、城市物流等领域,为我国经济建设做出重大贡献,为中国重工创新添彩。

调研组参观了该公司展出的产品,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情况,仔细询问了产品的结构性能、研发理念和市场销售情况,并观摩了随车起重机生产线。随后,调研组与该公司举行了主题座谈会,就公司的运营与管理进行探讨,聚焦时代要求,紧抓核心优势,主动挖掘企业潜在价值,共同探索企业的发展之路。


我院MBA教育中心始终坚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考察相结合,不断丰富MBA教学的形式,坚持助力学员企业,追求卓越,改革创新,促进我校MBA教育与时代接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融合发展。

相信,我院MBA学员会继续拼搏奋进,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作者:曹鹏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专业学位教育
MBA
MPACC
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