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教育 / MBA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8 14:46:12阅读:

9月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迎西校区思贤楼三层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院长栗继祖、副院长陈怀超以及学院各系、中心主任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主持。全体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代表和教学管理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栗继祖致辞,向顺利考取我校的专业学位研究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培养概况,寄语新生要培养健全的人格、深厚的学识、创新的思维、宽广的视野和浓厚的家国情怀。副院长陈怀超宣读了《关于颁发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奖学金的决定》,共有11位联考成绩优秀的学子和1位社会工作优秀学子获得奖学金,院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马家齐、老生代表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研究生周健晓、新生代表工程管理专业硕士(MEM)研究生董纪伟分别发言。

开学典礼之后,陈怀超副院长以《为什么读研究生》为题进行了入学教育,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明确新目标,砥砺前行。

今年,经济管理学院共招收MBA、MPAcc、MEM等各类专业学位研究生250余名,其中MEM为首次招生,在探索专业学位教育、培养实践应用型人才方面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此前,学院还于9月22日在明向校区经管学院报告厅为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举行了开学典礼。


[作者:康方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专业学位教育
MBA
MPACC
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