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聚散天涯、情系理工”女生节闭幕暨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1-05-16 12:39:40阅读:

    531晚,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聚散天涯、情系理工”女生节闭幕暨毕业生晚会在虎峪校区篮球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安川金及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处、学院党委负责人观看了演出。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致辞,对女生节系列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四学子送上诚挚祝福。

晚会在一段热闹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经济管理学院舞狮队的同学们凭借高难度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律动的小提琴演奏、扣人心弦的变脸、动感的歌舞、精彩的相声与小品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晚会在合唱歌曲《放心去飞》的美妙旋律中落下帷幕。

[作者:idearen 来源: ]
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