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1年志愿者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1-06-17 12:43:01阅读:

415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在虎峪校区主楼前隆重举行,参加开幕式的有校学生处负责人、院党委负责人、爱心家园指导老师等各级领导和各个学院团委代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成立了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并举行志愿者文化节,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来。
开幕式中院党委副书记周伟致开幕词,说到志愿者文化节的创立,正是响应千万满怀热情的学子服务他人的愿望,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素质的平台,同时对学生也是一种挑战,是否能够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做一个合格出色的志愿者。其后,领导及嘉宾为本次开幕式剪彩并宣布志愿者文化节正式开幕。
期间,院团委学生代表介绍首届志愿者文化节所包括的系列活动。活动主要有七项,分别是“激扬青春·爱&志愿”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用双手触摸蓝天,用心灵感受阳光”走进盲校主题活动 、“爱作翼,超越无声”走进聋校主题活动、“用心点燃希望,用爱点亮未来” 走进孤儿院主题活动、“青春·大学”视频短片大赛、“爱心交易,情满天下”闲置物品交易会、“绽放志愿年华,一路有你有我”志愿者文化节闭幕式。
开幕式最后,志愿者为在场师生呈现了一场散发着“动感青春、我志愿我快乐”气息的表演,同时开幕式在志愿者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生宁荷丽)

[作者:idearen 来源: ]
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