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我院召开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大一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06-17 12:46:19阅读:

2011年3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了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大一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汤巨渊,院党委副书记周伟,副院长张洪潮及相关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大一各班班长就大一上学期学习、生活、安全、文体四个方面的班级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汇报;第二环节,由各班辅导员老师做出点评及经验交流;第三环节,各班以自由发言的形式就工作心得体会等进行交流。
      本次经验交流大会以“交流经验,促进和谐”为目的;以“提高能力,增强沟通”为宗旨,紧扣我校加强学风建设的主流思想,通过优秀学生干部介绍学习工作经验,更好的促进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力求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与生活环境,在展现班级凝聚力与魅力的同时,亦使班级建设取得质的飞跃,进而全面提高我院学生整体能力。

[作者:idearen 来源: ]
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