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我院足球队遗憾失利

发布时间:2016-11-23 16:27:48阅读:

2016年11月15日12点10分,太原理工大学“求实杯”足球赛上的第三场比赛于西操场正式举行。本场比赛由我院对阵机械学院。

开场比赛节奏很快,对方1号球员凭借他娴熟的脚法多次带球过人,攻入我院后场。但我院队员以默契的配合,多次解围,化解危机。随后我方换人,调整战术组织进攻。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双方球员们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队员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进攻将比赛推入白热化阶段。临近中场,对方抓住机会成功踢进一球,打破比赛僵局。随着第一颗进球的产生,双方队员更加积极的组织进攻,比赛越发紧张刺激。在上半场将要结束时,对方瞄准我方防守空挡,在禁区再次破门得分。上半场结束时我方以0比2暂时落后。

在中场休息阶段,我方重新进行战略部署。比赛进入下半场后,我方开始组织反攻。但由于多次传球被断打乱了进攻的节奏,未能成功对对方造成有效的威胁。双方僵持十几分钟后,对方一记进球重重砸在队员们的心里。最终比分定格在了0比3,机械学院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我院虽然没能够晋级,但也打出了经管人积极进取的风采。相信经管的足球健儿们来日定会强势归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院足球队遗憾失利

我院足球队遗憾失利

我院足球队遗憾失利

我院足球队遗憾失利

我院足球队遗憾失利

撰稿:李炳蔚

摄影:邱一冉

[作者:admin 来源: ]
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