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2-13 17:27:04阅读:

2016年12月9日,由我院学生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西区篮球场正式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有爱的同心圆、运筹帷幄、五人六足和跳大绳接力四个项目。赛场上充满着青春和欢快的气氛,各个项目参与的同学们都玩的不亦乐乎。其中五人六足和跳大绳接力项目还有留学生们的参与。四个项目的第一名依次是能经1601班、物流1601班、工管1601班和物流1602班。

本次趣味运动会采取积分制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的总成绩:工管1601班获一等奖,物流1601和能经1601获二等奖,会计1603班、工管1602班和物流1602班获三等奖,会计1601班和国贸1602班获道德风尚奖。

通过本次运动会,不仅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了连日学习带来的压力,更展现出了经管人团结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我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我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我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我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撰稿人:王恒旭
摄影人:侯静

[作者:admin 来源: ]
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