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13:00:16阅读:

为了更好地响应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内容,激发广大青年与时俱进以及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和重担,2019年11月20日,由经济管理学院发起举办的“初心,使命”感恩主题教育团日活动如期开始。该活动为期一周,学院各个团支部积极组织参与,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为期一周的团日活动,各个班级发挥创意,以不同的形式展开。工管团支部以播放纪录片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革命先辈的英勇往事,增强同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会计专业的同学们参观了纪念馆,切身感受此刻肩上担负的重任;物流团支部则选择游戏的形式——“党歌红歌我了解”,现场气氛一度十分活跃,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而市营的团支书搜集到许多有关初心使命的文章,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国贸团支部的全体同学观看电影短片《芳华》,在枪弹和炮火之中,每一个人都在用生命和热血绽放着属于他们的芳华,那种忠于革命,忠于党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活动最后,每个团支部都邀请各班受资助获奖的同学们发表感言,他们的一字一句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恩之情,表明了自己不负大家期望,努力奋斗的决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理想前进。此次团日活动,更加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图强,勇于担当,树立远大理想,将爱国心化作报国行,为国家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杜姝潼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