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成果 / 正文

王宇杰博士研究成果在《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发表

发布时间:2022-12-07 18:48:30阅读:

 近日,我院教师王宇杰博士的研究成果《Research on the evolution of incentive mechanisms for urban deep decarbonization under the vision of carbon neutrality: A perspective of Multi-agent embedded participation》,发表于环境科学与生态学领域中科院一区TOP期刊《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该期刊位列JCR分区Q12021年影响因子11.072。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

文章以从多主体嵌入参与视角出发,构建了碳中和愿景下城市深度脱碳转型的三维博弈模型,对相关主体行为策略选择及其演化过程进行了分析,并进一步运用Matlab软件仿真分析了核心驱动要素及其对系统演化的影响。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是环境科学与生态学领域中科院一区TOP期刊,该期刊是一份国际性的跨学科杂志,专注于清洁生产、环境和可持续性的研究和实践。

原文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abs/pii/S0959652622044407

 

【作者简介】

王宇杰: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学讲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能源-环境-安全管理与政策、环境政策评估、区域能源转型等。曾出版专著1部,在Resources, Conservation & RecyclingSustainable Cities and Society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Resources policySafety ScienceSCI/SSCI/CSSCI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国家级项目多项。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