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成果 / 正文

付轼辉博士研究成果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发布时间:2022-10-25 20:56:14阅读:

近日,我院教师付轼辉博士发表在《管理科学》(2022年第1期)的论文《基于社会化媒体语言风格的新产品早期采用者识别》,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2022年第9期)全文转载。我院陈怀超教授、南开大学高雪博士为共同作者。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库,是以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复印报刊资料系列数据库为内容基础,辅以检索功能、期刊、论文推荐而成的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资料库。数据库囊括了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各个学科,内容源于“复印报刊资料”系列纸质期刊。由专业编辑和学界专家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对海量学术信息进行精选整理、分类编辑,最终形成优中选优的精品成果库。

 

【作者简介

付轼辉:南开大学商学院管理学博士,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创新管理、项目管理、数字化时代的产品与服务转型等。曾在《科学学研究》、《管理科学》、《管理学报》等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并有多篇教学案例被中国共享案例中心收录。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多项省部级课题。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