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18:56:15阅读: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又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这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生们的理论素养,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与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于12月21日晚8:00,在我院报告厅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集体学习。此次学习由团委副书记王维喆担任主讲,通过讲解与提问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将学生的思考能力与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强化了学生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与理解。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新一代青年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需把党的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通过学习,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学院学生组织的同学们要认真谋划好2022年我院各项工作,为我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光。


[作者:桑悦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