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冬日悦心之“心灵之旅”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22:52:37阅读:

2021年12月11日,由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举办了冬日悦心之“心灵之旅”观影活动。活动中组织大家观看了动画电影《心灵奇旅》,到场人员都对影片表现出浓厚兴趣,并纷纷表示本次观影体验让自己收获良多。

本片讲述了梦想成为爵士钢琴家的男主乔伊·高纳与厌世的灵魂22相遇,它们携手返回现实世界寻找生命的意义的故事。

希望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告诉大家,生活的意义不在于单纯实现梦想,而应该体现在生活的点滴。不是放下一切为了梦想奋斗,而是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一秒,认真生活,用心对待一切人和事,这样的生活就是有意义的。这是一个简单,并且每个人都知道的道理,但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么简单的用心生活,拥抱生活。


[作者:朱佳慧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