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女排在我校“五育杯”排球联赛中荣获季军

发布时间:2021-11-08 18:42:01阅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120周年校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济管理学院组建女排队伍,积极参加了2021年“五育杯”排球联赛。

10月21日,小组赛正式开赛,经管女排在于物电女排的对决中取得第一场胜利。并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积极发扬女排精神,成功晋级八强。

历经10月27、28、31日的比赛,我院女排顺利挺进四强。1031日,排球联赛女子组第三四名决赛正式展开。我院与环境工程学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3:2的比分优势取得比赛胜利,赢得第三名的荣誉称号。

“五育杯”排球联赛闭幕式中,经济管理学院女子排球队被授予第三名,颁发季军奖杯,同时队员Erica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我院女子排球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完美展现了我院运动员积极向上、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此次比赛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发展体育的号召五育并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作者:樊少婕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