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2:03:00阅读:

10月10日下午三点三十分,我院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我院2020级各专业学生、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本次宣讲旨在向2020级学生介绍各团学组织及组织内各部门的工作与作用,鼓励我院新生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提升自我。

在本次宣讲会上,院学生会、院团委、院科协、新媒体中心及萤火志愿服务队各组织依次上台进行招新宣讲,分别介绍了各组织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和组织特色,使大家对我院各团学组织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以便根据自身的能力和兴趣爱好进行选择。

各团学组织的招新宣讲别出心裁,吸人眼球,既包含了组织本身的特色,又让2020级学生们感受到了我院对他们的欢迎和期待,积极鼓励我院新生加入部门丰富未来大学的生活。

宣讲会圆满结束,在座的2020级学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领取报名表并退场。我院五家团学组织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即将迎来新鲜血液,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希望我院2020级各专业学生们都能顺利进入自己心仪的部门,为组织之后的工作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梁硕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