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14:46:29阅读:

9月2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在我校明向校区经管楼二层报告厅召开。团委书记郝晓飞、学工办负责人张志卿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团委、科协、新媒体中心、萤火志愿服务队五大团学组织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分别对上一年度工作做出总结,共同强调了在工作中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并组织成员未来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做出期望。

随后,五大组织新任主席团成员发表就职演讲。在各位主席真挚而饱含情感的演讲中,感受到了他们身上肩负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各组织关系,发挥团组织引领作用是今后工作的重要要求,组织成员将携手同行,奋力拼搏,不断提升组织成员的各项能力。

大会最后,郝晓飞、张志卿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郝晓飞对上一任团学组织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任一届主席团成员给予期望,期望每一位同学能够继续发扬经管精神,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学生干部,并在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经管学院团学组织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经济管理学院的光明未来




[作者:高云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