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管学院“藏在晋里的绿色·住在心里的绿色”春日润心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21 19:30:25阅读:

4月2日、3日、7日和10日四天,经济管理学院在我校明向校区西区小广场及迎西校区成功举办“藏在晋里的绿色.住在心里的绿色”春日润心活动之绿植领养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前期通过微博和QQ等平台转发活动推文进行宣传。在广场工作人员布置场地,引导大家扫码领取绿植,现场还设置了抽奖和游戏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并有序地参与了此次活动,在领养绿植的同时,也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活动结束时成功发放绿植及种子400余盆。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绿植领养,提升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鼓励同学们亲自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从一颗传播爱与生命的绿植种子开始,在春日阳光里,体验养护绿植过程,带给同学对于生命和绿色新的诠释,从而带给自己内心积极向上的力量。

[作者:郝晓飞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