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五育杯”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1 19:10:25阅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号召,我院“五育杯”篮球总决赛于418日下午在明向校区西区篮球场举行。最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篮球队对战工程管理专业篮球队以38:32的优势获得冠军。

    中午1230分,总决赛正式开幕。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来我往对抗激烈。国贸队多次冲击篮下,尽管工管队积极防守,但也难以有效限制,上半场以23:1310分之差落后于国贸队。下半场开始,国贸队相互配合积极传球乘胜追击。工管队并不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团队协作,配合良好,多次投进三分球,使比分不断拉进。最终国贸队以38:32的比分终得桂冠。

    回顾本届比赛,淘汰赛中大三物流队对大三工管队,大二工管队对会计队,国贸队对市营队,工管队、国贸队、物流队以及大四队伍顺利进入半决赛。最后工管队与国贸队晋级总决赛,并以国贸队胜出结束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各班积极组织训练,提高运动技术水平,为各自专业的篮球队员加油鼓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体现出了团队配合的魅力,展现出了积极向上,青春无限的学生风采,以良好的风貌来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梁硕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