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1 20:51:25阅读:

4月2日、3日7日和10日四天,我院新媒体中心于我校明向校区西区小广场及迎西校区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微博校园、中国绿化基金会等单位联合发起。共青团山西省委宣传部部长刘晋、太原理工大学校团委书记闫新微博校园渠道大区经理王轲来现场视察。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对象为我校全体学生。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前期通过微博和QQ等平台转发活动推文进行宣传。大家均积极转发,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宣传效果。

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引导大家扫码领取绿植,现场还设置了抽奖和游戏环节,可以凭借自己抽到的签或者成功通过游戏即可领取多肉和其他精美小礼品。同学们都积极并有序地参与了此次活动,在领养绿植的同时,也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值得一提的是,在迎西校区校园里的保安大爷和玩耍小孩加入给这场绿植活动增添了别样的绚烂色彩,这是绿色环保理念渗透到更广大群众中的体现。至活动结束,成功发放绿植及种子400余盆。

活动结束后,微博校园渠道大区经理王轲以及山西省主管山西省HR、部分山西高校校园大使与微博浪人玩偶合影,留下珍贵纪念。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方式,积极带动同学们走进生态的风潮,推动生态校园建设,为美丽校园、美丽祖国、美丽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全校师生们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多些对生态环保的思考感悟,能用越来越多的实践活动助力我们的生态事业建设。

[作者:吴佳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