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22:50:43阅读:

3月9日中午,我院在明向校区经管院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我院党委书记李玮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学生组织以及各班、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主持。

大会共有两项内容,第一,党委副书记杨振东宣读了学院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重要部署安排。第二,党委书记李玮作出党史学习动员部署。她明确表示,在2020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我国防疫工作得益于党的制度。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和实现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发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有助于推动目标的实现。并呼吁全院师生学党史悟原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重整学风。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肩负为党育才,为国育才,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必须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任务推进。

[作者:郭姿汛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