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次爱心包裹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2-18 16:58:06阅读:

12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萤火志愿服务队带领经管学院的志愿者们顺利展开了2020年善行100爱心包裹第6次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的地点在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安宁大街582中国邮政(安宁邮政所)。

早上七点,志愿者们准时在东门集合,对于这最后一次爱心包裹行动,志愿者们依旧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充满热情。寒风凛冽,但这并没有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整个招募期间,志愿者们的脸上都带着温暖的笑容为路人们进行详尽的讲解。在过程中遭遇拒绝、质疑和尴尬令他们越挫越勇,而遇到一个愿意停下脚步听他们讲解而传递出一份爱心的人更让她们感受到了人间大爱。

本届爱心包裹活动虽已结束,但爱的传递永不停息。爱是坚持下去的理由,尝试得越多,爱心的力量才会越大,希望在以后的爱心包裹活动中会有更多的人加入,用点滴奉献成就美好人间。

[作者:米霞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