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忆四史、学四史、悟四史”之微课

发布时间:2020-12-15 22:48:01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门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可谓恰逢其时、意义不言而喻。

为积极响应号召,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展开了以“革命理想高于天,信念之光照前程”为主题的关于学习“四史”的微课视频,旨在让同学们学好四史,从中汲取丰富滋养,厚植发展基础,能为妥善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伟大梦想,不断注入历史智慧,增添精神动力。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