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0-12-09 22:11:47阅读:

2020125日,由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第十三届“思睿明辩”大学生创新辩论赛决赛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侯辰翔、毛喆敏、唐瑞敏等担任评委,会计、国贸、物流专业的同学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决赛赛制为车轮战,辩题围绕“信息高速路对发展中国家是否有利”展开。正方所持观点为“信息高速路对发展中国家有利”,反方所持观点为“信息高速路对发展中国家不利”。在开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的激烈辩论中,辩手们思路清晰、配合默契,都展现出了属于自己的智慧与风采,为我们带来一场又一场智慧盛宴。最终,经评委的投票,选出了获胜队伍及最佳辩手。

评委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双方辩论中的优势与巧思,并指出了一些有待改进之处,使参赛选手和观众都受益匪浅。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院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是提升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以及对辩论赛的认知。

[作者:杨红坤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