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管学院萤火志愿服务队第二周爱心包裹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1-18 13:58:12阅读:

1114日,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萤火志愿服务队带领经管学院志愿者们顺利展开2020年善行100爱心包裹第三次志愿活动,活动的顺利进行为这凛然的冬天增添了些许暖意。

小包裹,大爱心,这一主题语全程贯彻在活动的始末,我们收到了各位爱心人士的大小不等的募款,尽管大小不一,但其中皆饱含了每一位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沉甸甸的真切关怀。

早出晚归、寒风拉募、质疑与拒绝,怕是每一位善行侠必经的坎坷与必学的必修课,但其后锤炼的是志愿者们一番坚韧的不折不挠的心劲儿。志愿者们对路人的详细科普是罗盘针,爱心人士心中所充盈的一汪汪对孩子们的爱是疾风,推动善行100”这筏小舟在逆流中稳稳溯行。

此次爱心包裹的圆满展开,为下次活动的进行夯实了一定基础。相信此后的每一次包裹出队活动中,为了给孩子们带去冬日里的一抹煦煦暖阳,志愿者们会投掷出多倍己之绵薄之力,以昂扬之姿挥洒脉脉热情,以向阳之态集结点点心意。

 

[作者:杨晓婷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