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7 22:09:24阅读:

11月14日下午2:30,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经管报告厅正式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团委书记郝晓飞出席本次大会,全体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共12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董浩浩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团委书记郝晓飞致开幕词,她向一直以来热情关怀、大力支持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领导表示敬意,向给予帮助的各位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在大会上作出重要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的发展和成绩,他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以及十四五规划对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寄予厚望,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学生骨干要提高思想素质意识和责任感,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强调了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创新,他表示学生代表要平衡好学习和生活,树立模范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传统,总结经验,更好的服务学生。

会上学生会代表贾舒月、研究生会代表黄金增分别做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规划。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及代表提案。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刘晓曼等12名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李倩倩等3名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大会由贾舒月致闭幕词。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胜利闭幕。

[作者:梁硕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