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支书笔试考核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1-17 21:52:10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团中央“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要求,抓牢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基本能力提升、基础工作夯实,激发团组织活力,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三百工程”的号召,于2020年11月17日中12:15在经管学院报告厅正式开始“百强团支书”笔试考核。团委书记郝晓飞,副书记刘萃凡负责监考工作,各部门成员负责维持考场秩序。

 

各位团支书准时到场签到并有序地参加了考试。此次考试为闭卷,时长50分钟。开考前三分钟,郝老师向参加考试的全体团支书介绍考试时间和考场规则。三分钟后,各团支书开始作答,监考人员在考场内巡考,检查答题情况并监视考场纪律。

本次百强团支书考试旨在了解团支部书记对团务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督促各位团支书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以确保后续高效率、高质量的开展团支部工作。希望各团支书在本次考察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及时改正,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严以律己的准则,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引领各团支部奋勇向前。

 

[作者:李南南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