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管学院萤火志愿服务队第一周爱心包裹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1-09 22:47:24阅读:

11月7日和11月8日,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于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附近开展爱心包裹活动。在青志的带领下,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清早的太原寒风凛冽,志愿者们到达市区的邮局集合地点,领取红色斗篷,宣传单,工作证以及帽子等宣传物资后,便分开行动,寻找爱心人士募集善款。在这两天的活动中,来来往往的路人,他们大都愿意停下脚步,他们有无经济能力的学生,步入社会的就业者,或者是步履蹒跚的高龄人这些人都愿意深入了解爱心包裹这个志愿项目,并为素未谋面的山区孩子送上自己的一份温情。虽然每个人捐赠的善款数额不定,但爱心是无价的,它的价值永远无法用金钱来衡量。对于志愿者来说,他们能做的,就是替即将受助的孩子向这些慷慨给与的陌生人道声谢:“你是他们的盖世英雄!”

本周是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第一次爱心包裹行动,短短两天内,经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筹集到了来自社会的一笔笔爱心捐助。希望每位志愿者努力筹集到的善款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献上大家最真诚的热心与爱心。

 

[作者:林越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