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我院秋季男篮比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20-11-04 13:29:59阅读:

 

111下午,由院学生会主办的学院男子篮球赛总决赛于我校明向校区中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国贸专业在与工管专业的比赛中以十二分的大比分优势取得胜利,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学院团委书记郝晓飞莅临决赛现场。

    中午13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首节比赛中,两队迅速进入状态积极防守,开局五分钟双方便共获得四个罚球。双方攻守兼备打的有来有回,最后以4:7工管略占优势进入第二节。第二节比赛刚开始国贸率先进入状态,跳投,上篮,迅速挽回劣势,同时防守端成功限制了对方的命中率,成功打出一波17:0的高潮。半场结束,国贸以21:7获得大比分领先。大三节开始后工管也不甘落后,开始慢慢找回手感拉近比分,反打一波19:0,迅速拉回了比分,以工管26:国贸21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刚开始,国贸奋起直追,开局五分钟就打出了12:0的战绩。随着体力下降,双方犯规次数逐渐增多,工管凭借两记罚球追回两分,但奈何国贸意志高涨,一路高歌猛进,最后成功以40:28拿下比赛。

回顾本届比赛,小组赛中,工管两战全胜率先晋级。国贸一战一胜,物流三战一胜,会计市联队两战皆憾负。最后总决赛中国贸以大比分领先的优势获得冠军,工管获得亚军。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可以使同学们放松压力,丰富课余生活,更是增加团队合作和集体荣誉感完美展现了我院学子们的风采。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学生积极踊跃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比赛,赛出活力,赛出风采!

 


 

 

[作者:梁硕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