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爱心包裹主题宣讲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6 13:12:07阅读:

11月5日,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萤火志愿队邀请将加入2020善行100爱心包裹志愿活动的志愿者们,于明向校区行知楼B116开展了爱心包裹主题宣讲会,该宣讲为11月7日的志愿活动揭开了序幕。

由于特殊情况,本次宣讲改变原定计划,分为两批进行,第一批由米霞,魏佳琦主持,第二批由郭得东,闫永娥主持。为了让大家对本次活动有进一步的认识,主持人首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的善行100项目。在项目的发展历程与成果展示中,同学们热情饱满,深受往年那些热情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梦的优秀青年的鼓舞,流露着激情与期待。下一个阶段,主持人帮助同学们熟悉活动流程,分享自己的经验,解疑答惑 ,并提醒了一些出行的注意事项。最后,宣讲圆满结束,同学们从中认识道,“为爱大作战,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正是他们此次志愿活动的真正意义。

本周末为期两天的的爱心包裹活动已准备就绪,相信此次以及接下来的活动中每位同学都将会把宣讲会上展示的热情付诸于实践,为贫困地区的学生播下善的火种,送去爱与希望 ,在奉献他人的同时体会快乐,收获感恩。

 

[作者:林越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