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2020届萤火素拓暨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0 19:21:24阅读:

20201018日下午三点,为了让新成员能够更好的了解萤火,融入萤火大家庭,2020届萤火素拓暨见面会在行思C226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参与者有1819萤火志愿者服务队办公室、组织部、外联部、信息管理部四个部门成员。会议由李怡燃沈莉娜主持。

会议介绍了经管萤火志愿者服务队的目前情况、宗旨、目标及口号。萤火一直以奉献、友爱、团结、进步为宗旨,以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为口号为全校师生提供志愿服务。会上主持人李怡燃向大家介绍了包括爱心包裹、志愿者知识竞赛、图书馆之行、植树节活动、敬老院活动、献血和烈士陵园扫墓在内的志愿活动。会上各部的部员进行自我介绍并,部长详尽阐述各部门职能

随后,成员们进行了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传声筒,你划我猜,抢凳子,万花筒,倒放挑战等。传声筒游戏中“你根本就不懂我,你不说我怎么懂你”等绕口令般的语句给成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的气氛在一片欢闹声中持续升温,成员彼此间也不再那么生疏,特别是最后一个倒放猜词挑战更是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的最后,大家进行合照留念在各位成员的积极配合与支持下,萤火素拓暨见面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成员进一步认识与了解了经管萤火志愿者服务队,让成员认识到了志愿者服务的重要意义。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成员们必将携手共进,让志愿精神深植每个人的心中,共谱青春美好未来。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