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观影晚会

发布时间:2020-10-05 19:55:08阅读:

    国庆中秋佳节双至,我院在二楼报告厅组织了“小饼如嚼月,中有酥与饴”观影晚会。10月1日——4日每晚7点,依次播放了四部热门电影《花木兰》《最美逆行》《树上有个好地方》《哪吒之魔童降世》。

    四部影片分别讲述了不同类型的故事,《花木兰》讲述了一个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勇战柔然的故事。《最美逆行》讲述了广东援鄂医务人员、广州武汉高铁乘警们在疫情中坚守岗位的故事。《树上有个好地方》讲述的是20世纪90年代末发生在陕西关中农村的童年故事。《哪吒之魔童降世》讲述的是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

    观影晚会是一次放松身心的好机会,使学生们以饱满的情绪迎接新一阶段的学习和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引导学院文娱氛围朝着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电影欣赏作为人们生活中的一种文化享受,带有较强的娱乐性和情感色彩,通过此次观影会能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审美氛围中达到心灵的共鸣与震撼,情感的宣泄与交流。

 

[作者:郭姿汛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