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8:29:22阅读:

9月2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于经济管理学院229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郝晓飞、辅导员张志卿、张宁、魏丽婷以及各团学组织成员。会议由郝晓飞主持。

    

换届会议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新媒体中心、萤火志愿者服务队的负责人首先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接着,由各组织新一届负责人候选人轮流上台发言竞选,他们分享一年来在组织的经历,表述了自己能胜任职位的优势,提出组织未来发展的目标与要求,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重托,为组织发展注入新的生命力。


最后,郝晓飞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上一届组织负责人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对未来团学组织改革的顺利进行作了美好展望,希望新一届负责人以积极的态度和行动去创造更加温暖更加团结的经管团学组织大家庭。

大会结束后,全体老师各社团主席负责人合影留念,留下最美好一刻。


[作者:马珊珊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