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名人堂”入选仪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10 21:27:55阅读:

  6月1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2020年“名人堂”入选仪式暨颁奖典礼,院党委书记李玮、党委副书记杨振东、团委书记郝晓飞、全体辅导员以及首届“名人堂”入选成员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玮在典礼上讲话,她表示,今年是疫情考验下的特殊年份,由于学院毕业生人数较多,从防疫、安全等角度考虑,不再举行聚集性的活动,但是学院依然改变思路、创新形式,尽力为毕业生留下关于母校的纪念,并做好毕业季的思想教育工作,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都制作了毕业纪念牌,不日即将发放到大家手中,“名人堂”的设立也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她强调,“名人堂”标准严格,选拔出的都是学院最优秀的毕业生代表。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不再安排其他同学到场观礼,但是会后,将收集大家的优秀事迹,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上予以展示,让更多的同学学习大家的先进事迹,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不断提高。

 “名人堂”是经管学院在今年特殊的毕业季里创新设立的一项纪念活动,今后将长期举行。“名人堂”共分为学业、科级、体育等三大类,标准极为严格,其中学业类要求为各专业第一名,科技类要求为学校认定的全国A类以上赛事最高奖得主,体育类要求为团体项目校级以上比赛冠亚军队伍成员或者个人项目校级以上比赛前三名获得者。尽管如此,今年,仍有会计1601班王思淇等24位同学光荣入选首届“名人堂”成员。

 颁奖典礼上,李玮为每一位入选学生颁发纪念证书和纪念奖杯,并一一合影。入选学生纷纷表示对于入选学院“名人堂”非常激动,将激励自己今后更加努力,奋勇前行,不断追求卓越。

 典礼结束后,全体入选学生高举奖杯,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作者:杨振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