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飞鹤——太原理工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5 21:25:37阅读:

6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首届“飞鹤——太原理工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飞鹤乳业晋蒙区总经理张星昱一行专程前来为获奖学子颁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先生向获奖学子发来贺电,勉励大家早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飞鹤乳业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朝辉先生与获奖学子进行视频连线对话,对大家表示由衷的祝贺,并祝愿获奖学生学业顺遂、前程似锦。张星昱总经理介绍了飞鹤乳业的企业文化以及与学校进行校企合作的情况,并通过近年来的招聘情况表达了与太原理工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深厚的情谊,他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和学校、学院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欢迎广大师生到飞鹤乳业实地走访,也欢迎有更多太原理工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学子加入飞鹤乳业。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栗继祖代表学院对张星昱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企业设立奖助学金,资助优秀的学生,他高度赞扬了飞鹤乳业的企业精神和文化理念,对双方业已开展的合作表示肯定,他表示,下一步,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能够进一步加深,在合适的时机一定会组织师生到企业实地走访并洽谈进一步合作事宜。

院党委书记李玮对飞鹤乳业在学院设立奖助学金表示感谢,对张星昱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就下一步双方可能开展的合作与客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获奖学子纷纷表示,感谢企业捐资助学的善举,将以获奖作为对自己的鞭策和鼓励,在今后的道路上,更加努力学习,追求进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仪式结束后,宾主双方在我校南门合影留念。



[作者:杨振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