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点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萤火志愿服务队顺利开展2019年“善行100,爱心包裹”劝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20:34:30阅读:

201910月下旬,经济管理学院萤火志愿服务队陆续于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南路邮政所附近和千峰邮政所周围展开今年善行100,爱心包裹活动。萤火志愿服务队全体人员带领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了爱心包裹的严格培训,并探讨了志愿工作中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八点半,全体成员到达目的地,以24人为一小组展开爱心劝募的工作。从刚开始怯于开口的磕磕绊绊到后来大大方方的流畅说辞,从开始不断被拒的灰心丧气到后来重拾信心的满满斗志,志愿者们渐入佳境,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在劝募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地为路人介绍爱心包裹活动的宗旨和意义,尽管会受到质疑、拒绝冷漠,但是志愿者仍然没有停下脚步——他们为了给孩子们带去温暖,坚持不懈的努力着。活动在下午五点半结束,两次活动共筹集到价值4700的爱心包裹。


爱心包裹劝募活动可以提升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和沟通交际能力,对于志愿者们这是一次难忘的成长经历而且此次活动可以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来物质上的帮助,为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一个更好的条件,同时帮助他们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传递一份温暖,传递一份爱。爱心包裹活动将持续七周,接下来志愿者们将会继续吸取经验,怀着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大家携手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希望


[作者:牛瑞晓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