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6 09:47:19阅读: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从2009年开始,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创办,并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三创赛采用校赛、省赛和国赛三级竞赛体制,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从第十二届大赛创新性拓展出了三创赛的实战赛:如跨境电商实战赛,开始了三创赛分为常规赛和实战赛两类赛事。第十三届三创赛将延续常规赛和实战赛两类赛事进行。两类赛事均按校级赛、省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进行比赛。具体如下:

(一)常规赛

1.三农电子商务

2.工业电子商务

3.跨境电子商务

4.电子商务物流

5.互联网金融  

6.移动电子商务

7.旅游电子商务

8.校园电子商务

9.其他类电子商务  

(二)实战赛

1.跨境电商实战赛

2.乡村振兴实战赛

3.产教融合(BUC)

其余相关参赛题目及相关报名规则参见官网(www.3chuang.net),参赛队伍到官方网站上统一注册(由队长注册)。

参赛队报名时间: 2022年9月27日-2022年12月31日;

校赛举办时间: 2023年3月1日-2023年4月15日。


负责人: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温老师。校赛QQ群如下: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