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会(筹)关于吸收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10:26:00阅读:

山西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会(筹)

关于吸收会员的通知

 

山西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会(以下简称“战新产业研究会”)是由山西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理论和实践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主管单位是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是山西省民政厅,发起单位是太原理工大学。

“战新产业研究会”围绕我省战新产业基础、现状和问题,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探寻我省发展战新产业的方向和路径,研究提出战新产业的前沿动态、市场供需、技术水平等,搭建政产学研金服用平台,促进产业链与创新资源的融合,提供战新产业决策咨询、产业发展报告和企业咨询,助力打造战新产业集群和良好创新生态,服务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和经济振兴,同时服务会员及单位科技资源供需对接转化,提升我会服务区域发展的能力水平。

“战新产业研究会”由理事会、监事会、专家委员会、秘书处等机构组成,先期拟设立战新产业战略咨询工作委员会、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分委员会、新材料产业分委员会和大数据产业分委员会,后期可逐步设立其他战新产业分委员会。会员分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个人会员不收取会费,单位会员暂不收取会费。

诚邀有志于战新产业研究和实践的专家学者、研究机构、企业和园区等填写会员申请表(会员申请表可以扫码索取,也可在研究会咨询群群公告下载,会员申请表需要签名,可以电子签名,也可以打印后签名再扫描),发送至邮箱3317737367@qq.com

[作者: 来源: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