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22:26:19阅读:

在即将过去的2022年,经济管理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教育部项目立项比率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的双突破。展望来年,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为推动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再上新台阶,11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经验交流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全院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栗继祖主持。

副院长陈怀超作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动员。他从“揭开面纱:2022年国家项目总结”、“回眸历史:2013年以来学院获批国家项目情况”、“扬帆起航:2023年国家项目启动”、“它山之石:一些建议”、“保驾护航:推动机制”等5个方面入手,深入细致地回答了“为什么申报”、“近年来申报和获批情况如何”、“如何申报”等问题,极大地鼓舞了全院教师的信心和斗志。

2022年成功获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的李燕副教授倾心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她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基本情况”和“个人申报心得”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着重从“前期准备、研究基础、申报书、我们到底有哪些优势”等四个方面分享了申报心得,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院长栗继祖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勇担高校使命,通过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培育壮大高水平科研队伍。院党委书记闫新号召全体教师踊跃申报,积极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的发展战略,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组织管理工作,多方邀请专家开展经验指导和申请书把关,做到抢前抓早、精细服务,确保了国家级项目申报不断取得新突破。


[作者:何学松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