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9 20:07:27阅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全体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对党和国家未来事业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必将极大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人才强院工程,持之以恒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