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10:31:55阅读:

经济管理学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时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以运动促健康,学院于近期举办了春季趣味运动会,首场“跳大绳”比拼于4月24日下午在明向校区西操场举行。

本次活动面向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队,考验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学院各班级积极响应,共有二十二支队伍参赛。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国俊、院党委书记李玮、团委书记郝晓飞以及全体辅导员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在初赛中,二十二支队伍被分为四组依次进行比赛,每组选出优胜者进入决赛。下午5点,初赛正式开始,大部分参赛队伍都组织有序、分工明确,摇绳的队员沉着专注,根据跳绳队员的节奏调节摇绳的速度,跳绳的队员按照站位有序跳动,同时根据队员的体力状况适当调整进入次序,兼顾重点与大局。比赛的同学尽情投入、精神饱满,场内的观众也情绪高涨、拍手称赞,赛场上充满着呼喊声与欢笑声,尽显青春朝气。在激烈的竞争中,国贸2001班、航物1901班、工管2002班、工管2001班最终冲入决赛。


四支决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工管2001班摘得桂冠,工管2002班获得亚军,国贸2001班和航物1901班获得季军,赵国俊、李玮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赵国俊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高昂斗志,并指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倡导科学锻炼、增强体质尤为重要,丰富多彩的活动能够增强同学们抗疫与学习的信心,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建设之中去,对生活充满热情和希望。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经济管理学院春季趣味运动会还将陆续开展其他项目的比赛,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增强学生体质的同时,为校园防疫继续贡献力量。



[作者:桑悦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