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0:52:50阅读:

11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向校区经管楼大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李玮、院长栗继祖、副院长陈怀超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陈怀超做动员汇报。

  会上,陈怀超对2021年学院获批的国家级项目进行了总结,今年,经济管理学院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5项,项目数量比2020年有了较大增长。从回眸历史讲述了学院从2013年至今,学院获批国家项目情况。随后陈怀超分析了管理学科申请国家项目的要点、优势、限制条件等,分析了几类国家级项目近几年立项情况和申报难易程度,并给予了一些申请建议。他强调,包含青年教师在内的所有老师一定要在兼顾教学的基础上,明确目标,掌握申报规则,精心打磨申报书,争取早日获批国家级项目。

  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动员汇报清晰明了,一定会积极申报国家项目,为学校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刘霄燕 来源: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