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百强团支书复试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1-19 20:22:55阅读:

按照团中央“全团大抓基层”、“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抓牢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基本能力提升、基础工作夯实,不断激发团组织活力,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三百工程”的号召,在经过团支书笔试考核之后,于2021年11月17日中午12:30在经管院二楼229教室展开了“百强团支书”复试考核。本次复试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团委书记郝晓飞老师、辅导员张志卿老师、辅导员王戎老师担任评委,实践部部员桑悦负责主持。

本次复试主要由各团支书自我风采展示,团日活动展示,微团课展示,三个部分组成。在自我风采展示环节,各位团支书主要展示了支部工作,组织生活,个人体会等方面,各团支书信心满满,铿锵激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自己的演讲。团日活动展示环节,各团支书就自己支部的特色活动进行展示和讲解,充分体现了各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微团课展示环节,各位团支书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一系列讲话精神讲述了自己的理解。

在本次复试中,团支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自己的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工作学习的方向有了新的认识。在新时代的伟大背景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历史时刻,团支书们应当更好地响应党的号召,高效地完成组织交给他们的任务。本次面试活动提高了团支书的工作积极性,也展示了优秀团支书的业务能力,大家在听取他人演讲的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通过本次考核团支书们培养了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自省意识,为今后团内工作的高效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