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四次党史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14 19:15:28阅读:

5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二层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百组千讲5•20教育计划”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李玮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首先进行学习交流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阐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含义,指出学习党史应从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基本理论出发,学习伟大的人格、品德,树立远大理想。作为党员,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管科系党支部书记安婷玉老师通过解读《建军大业》一片启发同学们,党对人民军队的领导是人命军队的建军之魂,也是国家安定、人民安居的有力保障。管科本科党支部书记张宁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爱国科学家——钱学森为国奉献的一生国为重家为轻,启示大家不忘祖国,不忘脚下这片土地。工商本科党支部书记魏丽婷讲解了歌曲《我的祖国》的历史背景和发展由来带领大家回忆了抗美援朝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

院党委书记李玮作总结讲话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成功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广大青年学生要勤于学习和实践,尽可能地用人类社会创造的一切优秀文明成果丰富和提高自己,要勇敢承担起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勇毅的使命担当、坚定的使命自信书写出更加精彩的华章。最后,全场师生挥舞党旗,齐唱《我的祖国》,集体学习圆满结束。


 

[作者:杨振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