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先锋讲坛”开讲

发布时间:2021-05-12 22:40:26阅读:

5月11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先锋讲坛”在学院二层报告厅开讲,首讲之前,举行了开讲暨“先锋讲师”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李玮、副院长陈怀超、团委书记郝晓飞出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主持。

“先锋讲坛”是经济管理学院为落实国家、学校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有关政策,以实际行动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强化学生就业服务,从而切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是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讲坛整合了学院传统的学习、考研、就业、生涯发展等经验交流活动,在重新命名的基础上,丰富内容、提质增效、深化内涵,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分享。

仪式上,学院领导为首批5位“就业先锋”、7位“考研先锋”颁发了“先锋讲师”聘书,并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院党委书记李玮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学院创新设立的这项品牌活动以及首批获聘的“先锋讲师”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将自身的成功经验分享给其他同学,促进学生们的共同进步,她强调,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不仅学院高度重视,也需要广大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引起重视,认真学习优秀同学的先进经验,树立考研要吃苦、就业早准备的意识,为自己拼出未来广阔的天地。

杨振东在主持仪式时为学生们分析了学院当前考研、就业的形势以及面临的困难,勉励大家早动手、早准备,争取未来成功上岸。

仪式结束以后,来自2017级会计、工管专业的5位在考研、就业方面取得成功的“先锋讲师”为2018级会计、工管专业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之后,“先锋讲坛”还将分专业、分年级为2018、2019 级学生进行经验分享交流,做到全覆盖。未来,学院还将聘任“学习先锋”、“发展先锋”、“创新先锋”等更多其他类别的“先锋讲师”,为全体同学带来更加全面的成长经验。

 


[作者:杨振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