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5 22:52:04阅读:

4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二层报告厅开展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学习由院党委书记李玮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片《百年誓词》,重温了百年来入党誓词的变化,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

副院长陈怀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从如何汲取党史营养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党史彰显了理想信念伟力、探索求真伟力、革命精神伟力和自我革命伟力,全体党员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一心向党的信仰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支部书记代表郭淑娟、陈龙梅、郝晓飞、张志卿作交流发言,她们紧紧围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宝贵经验、伟大成就、奋斗目标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分享交流。

李玮总结发言强调党史是生动的教科书,是丰富的营养剂,是锤炼党性的必修课。全体党员学习党史,要从中汲取信仰信念力量,坚定“四个自信”;汲取优良作风力量,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汲取纪律力量,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

 

 

[作者:杨振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