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意及创业”素质教育中心接待新生参访

发布时间:2020-11-20 16:18:49阅读:

11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意及创业”素质教育中心面向一年级新生开放,接待了30余位同学的参访,参访学生由求实学院提前招募,均为对创新创业类课外科技竞赛抱有浓厚兴趣的同学,求实学院辅导员刘鹏伟老师带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振东、“三创”教育中心指导教师温芝龙接待了来访的同学。

温芝龙向来访同学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力量、开设课程、训练组织、活动参与等,着重介绍了中心组织参与的重点赛事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他表示,我校一直积极组织参与该赛事,成绩喜人,从2014年起连续七年组织山西赛区赛,并于2018年承办全国总决赛,在2018——2020连续三年在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实现全国仅有的“三连冠”,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也助力我校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取得佳绩。他鼓励同学们未来积极报名参与,并欢迎同学们随时来中心访问交流。

杨振东强调了“三创赛”的发展历程和参赛价值,鼓励同学们以赛促学,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

本次参访加强了新生同学们对“三创赛”等创新创业类课外科技竞赛的认识,引导、鼓励同学们积极展示自我、发展自我,多维度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作者:侯慧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